球盟会

球盟会:2017年团风县教育精准扶贫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1947

2017年团风县教育精准扶贫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724日下午,由我校承训的团风县教育精准扶贫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王锋和团风县教育局局长张志华出席开班仪式。

王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团风县311名来校参训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百年发展历史和此次教育精准扶贫教师培训项目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静心学习,潜心钻研,聆听名师讲授,品味专业内涵,在学习中提高,在发展中成长,尽快成长为立得住、站的稳、教得好、学得有的教学名师和教育专家。

陈友仁代表团风县教育局宣读了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对所有学员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和考核规定。

张志华首先感谢我校对此次团风县新任教师“五项全能”培训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五做的要求:做一名有情怀的教师,做一名有追求的教师,做一名有智慧的教师,做一名研究型的教师,做一名学习型的教师。

   继续教育工作处负责人和团风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