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业余团校开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897

 

球盟会业余团校开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10156:30,球盟会业余团校开办动员大会在求实楼104教室成功召开,本期参训的40名业余团校学员和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准时出席会议,学工科主任郑威参会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郑威首先讲明业余团校是团组织对广大青年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并系统阐述了团校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尽快找准自己的政治归宿,当好党组织的后备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对此期业余团校学员提出四点要求: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积极表现,创先争优;3、主动学习,举一反三;4、同进共退,荣辱与共。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态度,积极进。已,力争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的成功召开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