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677

球盟会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6日下午2:00,球盟会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在本院会议室参加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由总支部书记刘杰主持,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曹学锋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围绕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的学习研讨、座谈听取意见及交心谈心、撰写发言提纲等准备情况,并提出了本次专题生活会原则要求、程序及方式。

刘杰首先代表班子集体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评议、开展相互批评。

院长汪季石等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个人对照检查后,班子其他成员开展相互批评。

党员干部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后,其他党员同志接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党性分析及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会议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点评基础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