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518

球盟会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

510日下午,球盟会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汪季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于510日上午召开的“球盟会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精神。

总支部书记刘杰结合组织学习《球盟会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从十个方面动员和布置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即:及时启动教育活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开展廉政谈话、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组织廉政党课、组织警示教育、落实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履责纪实制度、持续发力正风肃纪、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具体岗位任务,统筹球盟会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助推本院各岗位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学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提出了要求。

会议组织了廉政党课。总支部副书记、派驻纪检员曹学锋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守纪律”为主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