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球盟会2020年上半年毕业办理的通知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538

球盟会球盟会2020年上半年毕业办理的通知

各函授站(教学点)及学员:

2020年上半年毕业办理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条件

学员在学校规定的学制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者,准予毕业。毕业信息由我校统一进行电子注册后颁发毕业证书。

  1. 组织工作

要加强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向毕业生传达有关规定和要求,让学生心中有数,要妥善安排,统筹兼顾,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1. 学费结清

各函授站(教学点)要做好20206月毕业学生的学费催交请收工作,以免影响毕业生资格审查和证书发放。

  1. 毕业鉴定

《毕业生登记表》是学生毕业档案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是学员对整个学习过程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函授站(教学点)、球盟会对学生学习期间的综合评定。函授站(教学点)要组织好学生认证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地做好毕业鉴定工作。

  1. 本科生毕业论文

论文内容要完整,格式要规范,用规定的论文封面、A4纸打。蛎嘶嵝骱谡荆ń萄У悖┳龊醚г甭畚拇鸨绻ぷ,于2020522日前收齐交球盟会教学办公室(育德楼218室)

  1. 办理毕业所需材料如下:

  1. 毕业生信息及成绩汇总表(教学单位填写,无站点学员不填写)、本科毕业论文;

  2. 身份证复印件;

  3. 毕业生登记表;

  4. 结清学费原始凭证;

  5. 两寸蓝底彩色登记照片二张,并提供电子登记照片(JPG格式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大小10kb以内,150*210

上述材料请于2020531日前交至球盟会学籍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附件1:毕业信息及成绩汇总表.xls

附件2:黄冈师院成教本科毕业论文格式.docx

附件3:球盟会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登记表.docx

附件4:球盟会球盟会申请毕业照片.docx

 

球盟会球盟会

2020515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