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2020年上半年自考考生申请毕业的通知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122

2020年上半年自考考生申请毕业的通知

各合作单位及考生:

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我校自学考试网上办理毕业证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证办理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毕业:

1.已在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219.140.60.48:8096/portal-web/)上完成注册,并已进行过在籍确认工作;

2.申请毕业的准考证下所有合格课程及学分符合申请毕业专业的考试计划;

3.申请自学考试本科层次(含专升本、专本连读的独立本科段)专业毕业的须在考生服务平台完成前置学历验证。

4.已缴清本专业学费。

二、办理时间

2020年下半年我校自学考试毕业证办理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考生网上申报时间:526日~64。

2.信息确认时间:

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528日~63

球盟会:528日~63

毕业证网上审核时间:65日~630日;

3.信息确认地点:球盟会北区求实楼五楼(旅地学院办公楼)

三、现场确认的材料:

1. 考生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在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有效期在2021228日内,凡过期身份证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

2.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生申请表一张。

四、现场办理实施提前预约机制。

需要现场办理事务的人员须提前预约,预约通过后按预约时间来访。

球盟会球盟会

2020515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