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974

球盟会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522日上午,球盟会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落下帷幕,在求实楼308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杰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崔红耀,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学工办主任童伟杰、副主任李沪生,辅导员杨才程,辅导员助理胡佳佳、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卢江辉。党总支部副书记万志强主持结业典礼活动。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学院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培训班班主任卢江辉对本次培训班学习进行了总结。


 辅导员助理、培训班班主任胡佳佳宣读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名单。


 党支部书记崔红耀老师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院的决定,杨巧玲等11名学员评为优秀学员。


党总支部书记刘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学前1901班杨巧玲发言,她表示自己在这几天的党课培训中学到了很多,从坚持每一天的早晚自习,到每一节严肃的党课,都体现着大家入党的决心。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给予的党课培训机会,表示本次党课培训让大家学习到了许多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进一步明确了大家的奋斗目标。全体学员会继续努力,积极地在思想和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总支部书记刘杰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工作成效和全体学员的优秀学习效果.他结合学习体会强调:要以长民族之气节、集百家之智慧、展明天之行动为目标,勉励学员要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要求学员要保持信仰笃定、初心如磐,将日常工作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中;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鼓励学员要充分继承和发扬党在革命实践中积累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希望学员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党组织考验;牢记宗旨,求真务实,将共产主义理想落实到行动上。


 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在歌声中,透着每一个人共同的信念,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

 通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们决心把在本期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在学习中确立的目标铭记在心,付诸实践,在新的征程上持之以恒地做下去,培训班学习的结束并不是一个终点,而应成为新的起点,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积极奋斗,牢记历史使命,勇担社会责任。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