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655

球盟会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19日,球盟会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蔡支农同志参加并指导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习学校精神、进一步明确主题基础上,由总支副书记万志强同志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基本情况做了报告。他说,球盟会自318日启动本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通过两次宣传发动、请专家组成员为师生开展党史教育宣讲、积极开展主题班会、认真组织讨论、人人撰写学党史心得体会、开展教工及学生党员 “学习党史,传承大别山精神”现场教育活动、大力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师生的向心力和民族的自豪感,凝聚了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导向明确、主题突出、效果明显。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对照要求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交流了学习体会,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个人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再一次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明确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

督导组蔡支农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说,球盟会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和支部高度重视,开的比较成功,大家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会风好,会议质量高。他指出,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大家都能正视自己敢于揭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认真查找学习、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注重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体现了大家较高的政治素养;二是大家能正确对待整改落实,对照检查中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的反。晕壹友,说明同志们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勇气和魄力,体现大家从我做起,立学立行,立行立改的决心和态度。他表示,球盟会教工党支部组织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通过学习交流体会查找具体不足,达到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会议效果好,也充分体现了党内生活作风建设的新气象。

总支书记刘杰同志就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这次通过安排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关于认真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以及报告了今年以来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全体党员身临其中,接受教育,覆盖球盟会全体师生,中层领导干部及支部书记能率先垂范,带头领学。他要求继续教育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再提高,利用暑期全部完成四本书的学习,在感悟百年历史聚焦的伟大党建精神上再提高;二是学习七一讲话再深化,原文再学习,领悟再深入,行动化力量;三是谋新篇再布局,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落脚点是开新局,球盟会的党员同志们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主体力量,谋新篇再布局上,定位学院十四五规划,定位西校区区域性发展、定位新的发展理念等三个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管理模式要有新观念,规范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