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再深入 再部署 全力以赴推进西校区改造升级见早见效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875

再深入 再部署 全力以赴推进西校区改造升级见早见效

  

10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深入西校区推进维修改造升级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全力推进,确保西校区维修改造升级早日落地生根,再现西校区办学昔日朝气。

  

陈朝阳、宋文生一行先后深入西校区卫生楼、东岸地下室、综合实验楼、西岸工程、音乐长廊、外语楼及计算机楼及其他辅助用房等校园维修改造项目一线,实地察看、巨细摸排校园暂住人员以及库存废旧资产设备情况,详细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就改造项目涉及的项目规划、场地腾退等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协调,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陈朝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西校区维修改造升级是盘活西校区资源和西校区“固根守源”的重要性,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拿出更积极主动的态度、更精准有效的措施,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

陈朝阳强调,一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对影响项目进度的暂住人员和废旧资产进行清理,为项目建成赢得时间,赢得效益;二是要讲究方法,明确清理责任主体,强化协同,整体推进;三是要注重时间节点,要强化时间意识,细化目标任务,组织加大暂住人员及废旧资产清退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宋文生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勇于破除制约项目进度的不利因素和影响;二是要迅速认领,切实将任务抓在手上,迅速组织力量盘清资产账物,核清人员情况;三是要快速处置,坚持依规报废的基础上,优化方案,做到合理利用,为“黄师印记”留下珍贵见证资料。

学校保卫处、国采处、后基处等单位负责人及球盟会班子成员、合作办学单位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