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2023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通知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1657

20234月自学考试报考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34月自学考试安排在414、15、16日进行,考生继续实行网上报考。为了使报考工作顺利进行,按照省考试院有关报考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将报考(球盟会、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流程

1、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及密码(无用户名及密码请进行在籍确认和信息确认),点击左上角“网上报名”进入报考系统,请根据个人考试情况、开考情况选择考试课程。(自2022年起,我省2018年以前注册的在籍考生未完成原专业计划考试的,请依据《关于做好我省自学考试新旧专业转接的通知》(鄂自考〔201911号)文件精神转接到现行开考专业。未完成专业转接的考生将无法顺利报考,请提前在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https://zk.hbea.edu.cn/portal-web/)中操作完成。新旧专业转接操作实例演示视频可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下载中心”查看。)

2、考生在网上选报课程后,缴费前可对报考的课程进行修改,缴费后将不得修改已报课程,只能增加报考课程。

3、考生必须在学院规定的时间缴纳考试费用,缴费后可通过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报考状态。没有进行缴费确认的报考课程无效!

二、时间安排

1、考生网上报考时间:20232108:30—21712:00。

2、考生现场确认缴费时间:2023217日(17:00前)。

三、缴费方式

请考生按报考科次将报考费扫码支付到学校帐户(报考费58/科,00019计算机基础80/科。支付同时请务必备注好准考证号及考试科目代码),任何个人不得收取报考费。

四、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至少于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接受身份核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将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应主动配合课程笔迹信息采集,在答题卡相应区域按规定完整抄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凡不抄写、不签名或抄写不全,字迹不清晰者,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3、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核验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所有考场均为视频监控考。肟忌跃踝袷乜汲〖吐,如有违规行为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球盟会球盟会      

202326


3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